壘球》小學女子壘球聯賽 去年冠軍新北民安將尋求衛冕

全國小學女子壘球聯賽甲組,新北民安陳安囷(左)四上成功衝回本壘得分,新北五股投手林誌玲補位觸殺不及。高中體總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主辦、全國高中體育總會與高雄市新都慢速壘球協會協辦的「一0七學年度小學女子壘球聯賽」,明(10日)天在高雄市鳳山壘球場展開最後一天賽程,女甲級去年獲得冠軍的新北民安將挑戰衛冕,與上午10時投縣中正對新北五股的勝隊,在下午一時進行總冠軍爭奪戰。

全國小學女子壘球聯賽甲組,投縣中正先發投手黃瑜芊有效壓制新北德音的打擊火力。高中體總提供

女甲級今天四強之爭,投縣中正與新北德音的比賽,中正先發投手黃瑜芊有效壓制德音的打擊火力,全場僅被敲出一支安打,雖有三次四壞球保送及一次暴投,仍完全封鎖攻勢,讓德音連吞五顆「鴨蛋」;打擊方面,中正全場共擊出七支安打,加上對方投手的三次保送及四次暴投,共拿下七分,以七比0在五局提前結束比賽,繼續向冠軍之路邁進,新北德音則拿下第四名。

女甲級去年獲得冠軍的新北民安大勝五股後球員與教練擊掌慶賀,今天將繼續朝衛冕之路前進。高中體總提供

至於第二場新北民安與新北五股鬩牆的比賽,民安靠著三局上的一輪猛攻,雖然僅擊出二支安打,但靠著對手的保送及失誤,一口氣拿下八分,接下來三局再添得九分,終場以十七比六大勝五股。落敗的五股明天上午與投縣中正夾路再遭逢,勝出的隊伍將與尋求衛冕的新北民安展開總冠軍之爭。

 新北德音獲得107學年度全國小學女子壘球聯賽甲組第四名。高中體總 提供

此外,女乙組明天上午10時起也陸續展開前八名排名之爭,首場由苗縣烏眉與投縣埔里進行七、八名之爭,苗縣通霄與桃市長庚則是五、六名,竹縣上舘與南市億載為三、四名之爭,桃市埔頂與北市立農展開最後冠亞軍之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