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接力賽》楊俊瀚領銜飛毛腿兵團出征 拼破全國也要搶世錦賽門票

由曾孝生教練(左三)率領的中華飛毛腿兵團出征世界接力賽。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領銜的中華飛毛腿兵團,今天動身前往日本橫濱,備戰2019世界接力賽,前十名將可保障參賽2019世界田徑錦標賽,中華隊此行目標是打破男子4X100m全國紀錄38秒78,當然,也要搶世錦賽門票。

2019年世界接力賽5月11日、12日在日本橫濱競速,首度參賽的中華隊,僅派出男子400公尺接力隊參賽,選手名單為魏溢慶、魏泰陞、楊俊瀚、王偉旭及鄭博宇,由曾孝生教練、物理治療師陳曉謙陪同前往參賽。

中華田協秘書長王景成和副秘書長鄭世忠,今天也將抵達橫濱與中華隊會合,提供必要的協助支援。期待中華隊創造佳績,前進杜哈世錦賽,進軍東京奧運。

由曾孝生教練(左三)率領的中華飛毛腿兵團出征世界接力賽。田徑協會/提供。

其中「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配魏溢慶、王偉旭以及林鴻敏,剛在上個月卡達杜哈亞洲田徑錦標賽400公尺接力決賽中,跑出39秒18勇奪銀牌。

賽後擅長直道的楊俊瀚坦言,雖然四棒都有跑過,但自己不是太熟悉第三棒,比賽時步點有些保守,造成後面兩棒有點擠到。但相信教練也相信隊友的他說:「只要在步點上再加以調整,我相信我們可以跑進39秒內。」

在世界接力賽中獲得4X100m及4X400m前十名的隊伍,將保障參賽2019世界田徑錦標賽,世錦賽前八名將可取得2020東京奧運出賽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