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挑戰世界的力量 台灣味之素鼓勵選手迎向2020東京奧運

全大運選手透過營養品的適時補充,能更快達到最佳狀況。

2020年東京奧運進入最後500天倒數,全世界的頂尖運動員,都在為了進軍奧運,努力爭取參賽資格,台灣運動員當然不例外,正有一群頂尖運動員在嘉義中正大學全大運揮汗奮戰,就是為了來年的東京奧運門票累積能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日本食品大廠味之素公司,針對胺基酸進行超過百年的研究開發,並於運動營養科學中,應用胺基酸來快速補給運動中所流失的蛋白質,「aminoVITAL」就是出色的研發成果,擁有超過百位奧運等級運動員見證使用,不僅是東京奧運的贊助商,更是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的指定營養品,還與國立體育大學策略聯盟,希望提供最即時的營養補給,協助每一位奮勇向前的運動員,能更快達到最佳狀況,爭取最佳成績。

台灣味之素支持全大運選手爭取佳績。

國立體大競技學院院長詹貴惠表示,運動營養的概念就是要指導選手如何吃,要顧好基礎營養,相關的營養補給才會更有用,而競技運動往往需要大量訓練才能突破自我,但現實就是運動員的體能無法一直保持,要盡快地恢復是相當重要的,而重點就是在能量與蛋白質的補充,「比賽越到後面越關鍵,但體力相對流失也多,補給就非常重要。」

台灣頂尖好手目標鎖定東京奧運,不斷突破的過程中,總是需要更多的營養補給,多半都會透過國訓中心的營養師提供建議,不但注意飲食,更強化營養品補充的觀念。國體大110公尺跨欄好手陳奎儒就強調,校內就有專業營養師會告知相關搭配;短跑好手楊俊瀚則是依照營養師建議,針對不同需求進行營養品補充;而長跑好手曹純玉也強調,透過營養品的補給,能更快恢復,迎接下一個挑戰。三人都是「aminoVITAL」的愛用者,更期待能站上來年的奧運舞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