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陳奎儒全大運二連霸 感謝國體大栽培

陳奎儒輕鬆完成二連霸。國體大提供

國立體大田徑好手陳奎儒,甫在卡達多哈的亞洲田徑錦標賽奪下銅牌,四天前才回到台灣,今(29)便在全大運男子110公尺跨欄項目順利奪金,完成二連霸。賽後陳奎儒表示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全大運了,若沒意外明年將要畢業的他,特別感謝國立體大這幾年的栽培與幫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是在國體訓練,沒有下左營,包括黃啟彰老師、詹貴惠院長還有營養師徐藝洳學姊,幫助我在平常的監控、運科上的協助,一路成長都是學校在幫忙我」除了表示感謝學校的幫助外,陳奎儒也希望能夠拚進奧運,成為國體自己栽培出來的奧運田徑選手「畢竟田徑要去奧運是滿困難的,希望能夠前進奧運,達成大家的期待。」

陳奎儒感謝國體大栽培。國體大提供

目標前進奧運的陳奎儒在上禮拜的亞洲田徑錦標賽跑出1339的成績,距離2020奧運達標成績1332僅差0.07秒,今天的決賽陳奎儒表示以平常心去跑「今天比較沒有辦法集中,因為前陣子的心思都在卡達那場,比完(亞洲田徑錦標賽)後稍微放鬆了一點,但也以平常心看待這場,主要為後續比賽,拚奧運做準備」

陳奎儒下一場賽事為525號的台灣田徑公開賽,繼續為奧運達標努力,他也表示「因為有邀請到比較好的國際選手,所以這也是第一場的拚奧運目標,可以拚拚看。」祝福陳奎儒,朝著目標前進,跨向奧運舞台。

(本文與國體大產經系合作報導,新聞可詳見NTSUper體育超人

https://www.facebook.com/NTSUper/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