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楊俊瀚四百接力帥氣登場 苦守的田徑迷終得償所願

公開男四百公尺接力預賽,楊俊瀚(右二)從王偉旭(右)手中接下棒子。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民雄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很多田徑迷為一睹楊俊瀚丰采來看全大運,未料他卻在公開男一百公尺預賽起跑犯規失格,還好傍晚楊俊瀚在四百公尺接力預賽帥氣登場並輕騎過關,才讓苦守一天的田徑迷得償所願。

楊俊瀚(右)在四百公尺接力跑第三棒。林嘉欣/攝影。

108年全大運田徑賽今天在中正大學登場,一早就湧入不少田徑迷,剛在亞錦賽奪得男子110公尺跨欄銅牌的陳奎儒也很有感。「以前選手比觀眾多,這兩年終於人數比較平衡了,觀眾越多,我們會越想要跑出好成績。」

楊俊瀚(前)在四百公尺接力跑第三棒。林嘉欣/攝影。

首日重頭戲除了陳奎儒的公開男110公尺跨欄、謝喜恩的女子100公尺跨欄外,還有公開男、女100公尺,其中又以「短跑男神」楊俊瀚的粉絲最多,未料他在一百公尺預賽起跑犯規被取消資格,讓田徑迷好失落。

林嘉欣/攝影。

所幸下午四百公尺接力時,楊俊瀚擔任第三棒,和葉守博、王偉旭及宋岳峻聯手出擊,率台灣體大以39秒75在預賽排名第一,輕鬆晉級決賽,才讓田徑迷一睹「台灣最速男」丰采。楊俊瀚賽後笑說:「能夠上場比賽的感覺真好!」

公開男三級跳遠冠軍沈郁森。林嘉欣/攝影。

台灣體大四百接力陣容堅強,前三棒葉守博、王偉旭、楊俊瀚都是國家隊,對於能跑第四棒,並第一次從俊瀚學長手中接下棒子,新鮮人宋岳竣超興奮。

台灣體大李慧君在公開女子標槍奪金。林嘉欣/攝影。公開女子組標槍前三名。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