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陳奎儒從比賽中找問題 期待國邀賽和高手對決

陳奎儒(中)。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民雄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全大運田徑公開男110公尺跨欄預賽,國立體大陳奎儒跑出13秒64輕鬆晉級。對於自己在杜哈亞錦賽平全國奪銅表現,他坦承失誤太多並不滿意,但很期待下個月國邀賽(台灣田徑公開賽)和加拿大名將卡布對決。

108年全大運田徑賽今天在中正大學展開,才剛比完杜哈亞錦賽的陳奎儒說,最近狀況不錯,身體狀況也還可以,但這一場是抱著平常心出賽,跑多少算多少,不會讓自己太累,以免影響國邀賽備戰。

日前剛結束的杜哈亞洲田徑錦標賽,陳奎儒以平全國紀錄的13秒39,勇奪男子110公尺跨欄銅牌並達標世錦賽,但他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失誤太多了,起跑重心太低外,起跑後銜接第一、二欄架的動作也不流暢。」

達標世錦賽後,陳奎儒的心定了一半,接下來將按表操課拼奧運資格。「下個月台灣田徑公開賽,加拿大名將強納森‧卡布會來,我超期待的。」強納森‧卡布男子110公尺跨欄個人最佳成績為13秒34,是2016年里約奧運第六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