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楊俊瀚起跑犯規遭取消資格 高一全中運曾發生似曾相識

全大運公開男一百公尺預賽,楊俊瀚(右三)因起跑犯規遭取消資格。趙峻郁/提供。

記者許瑞瑜/民雄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全大運田徑賽公開男子組一百公尺預賽,楊俊瀚因起跑太快犯規遭取消資格。「上次發生是高一全中運200公尺,所以當下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其實今天狀態還不錯,本以為有機會突破賽季最佳10秒28,可惜了。」楊俊瀚說。

108年全大運田徑賽今天在中正大學登場,首日重頭戲是公開男子組100公尺,雖然只是預賽,但因為有台灣體大楊俊瀚、王偉旭、魏守博等好手參加,吸引很多田徑迷到場觀戰,也順便追星。

全大運公開男一百公尺預賽,楊俊瀚(右三)因起跑犯規遭取消資格。趙峻郁/提供。

但大家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輪到預賽第六組出賽時,大夥屏息以待等著看第五道的楊俊瀚飆速,鳴槍後楊俊瀚快速往前衝,但起跑當下大會蜂鳴器發出警告,隨後裁判發出第二聲槍響,將選手召回,確認後給了起跑犯規的楊俊瀚紅牌。

對於自己因為起跑犯規被取消資格,楊俊瀚坦言自己也很錯愕。「今天狀況還不錯,本來覺得有機會可以突破個人本賽季最佳的10秒28,沒想到…,不過這是機器抓的,數據在那裡,只能提醒自己下次更注意些。」

楊俊瀚說,上一次發生起跑犯規已經很久了。「印象中是高一時的全中運200公尺比賽,所以今天被召回後,看到裁判在討論,當下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一百被取消資格很可惜,接下來只好專心調整兩百公尺以及四百公尺接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