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湯智鈞專心作好每個動作 70公尺雙局681分破大會

新北市明德高中湯智鈞在全中運射箭賽高男組70公尺雙局射出681分破大會。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許瑞瑜/高雄報導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日前才剛在國手選拔賽中,以351分寫下我國單局最佳成績的新北市明德高中湯智鈞,今天在全中運射箭賽高男組70公尺雙局射出681分,打破他自己去年所創的全中運紀錄679分。

企業射箭聯賽協會青年隊的湯智鈞賽後開心地表示,今年的賽事相當多,再加上有企業射箭聯賽可以磨練,教練在訓練上有加入比較多靈活調整,也提醒他要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在這場比賽中,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分數,只思考教練所提醒的細節,專心做好每一個動作,,而且今年是我最後一場全中運,心態也不同,已轉換成學長模式,將會和學弟們同心協力,好好完成這場賽事。」

今年有多項國際大賽等著湯智鈞挑戰,湯智鈞準備好了。他說:「希望自己的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可以在國際賽突破前8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