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球》U19世界盃合球賽 中華隊今晚搶銅牌

中華合球隊將力拼U19世界盃合球賽銅牌。合球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隊在2019 U19世界盃合球賽四強賽中,以18:30不敵比利時長人,未能繼2017後再度闖進冠軍戰,台北時間今天晚上8時將和德國爭季軍,直播網址https://www.worldkorfball.sport/,請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這項比賽19日在荷蘭利瓦頓舉行,中華合球隊首日分別以17:11、22:6、31:4大勝捷克、葡萄牙和香港,霸氣三連勝。

合球協會/提供。

20日八強賽對到陣中有兩位逾200公分長人的英國,中華隊曲譓羽以自由球打開得分大門,劉怡伶、楊碩典接棒反撲,開賽六分鐘4:1後來居上,吳浩瑋除爭搶籃板有功也挹注6分,楊碩典、邱柏維也貢獻3分,終場中華隊以19:15有驚無險擊敗英國隊,順利晉級四強。

四強賽遇上宿敵比利時,原本預估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2017年四強賽,中華隊在不被看好之下,爆冷擊敗比利時,最終拿下賽會第二名,中華隊想再次複製2017勝利之鑰,比利時也想奪回顏面,一場龍爭虎鬥在所難免。

中華合球隊將力拼U19世界盃合球賽季軍。合球協會/提供。

 
未料,比利時一開賽連下四分,中華隊5分鐘後才由吳浩瑋以罰球曲分,張欽睿、彭懷柔雖接連貢獻2分,但比利時也不是省油的燈,第一節中華隊以5:8落後,第二節比利時外線齊開拿下6分,中華隊只再取得四分,中場結束以13:9落後。

合球協會/提供。

易籃再戰,比利時進攻火力不熄,3、4節分別進帳10、7分,勝負立判;中華隊張欽睿、彭懷柔雖各有四分進帳、加上曲譓羽挹注3分,仍無力回天,最終以18:30敗下陣來,未能取得冠軍戰門票,沒有機會突破歷年最佳成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