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跆拳道、網球、射箭提前 品勢黃品潔為地主奪首金

楠梓高中黃品潔(前1)為高雄市拿到今年全中運首金。大會提供

「青春躍動.精彩高雄─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20日至25日,一連6天在高雄熱絡登場。全中運跆拳道、網球、射箭提前舉行,地主楠梓高中今(18日)天在跆拳道品勢項目計奪得1金1銀2銅,現就讀該校二年級的黃品潔摘下跆拳道品勢高女個人賽金牌,也為今年全中運地主高雄市奪下第1面金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跆拳道品勢項目競賽今天圓滿落幕,明天展開對打賽程。品勢個人賽各組前三名依序為,高男組:游輝鴻(北市泰山高中)、張宸帛(中市中港高中)、徐瑋辰(桃市北科附中)。高女組:黃品潔(高市楠梓高中)、林婕瑜(新北金陵女中)、陳欣妤(北市華江高中)。

龍山國中奪下今年全中運跆拳道品勢國女組金牌。龍山國中提供

國男組:貝安璿(桃市慈文)、王為宏(花縣花岡)、鄧文智(北市弘道)。國女組:郭彥妤(新北永和)、劉佳蓉(新北金陵)、徐子珊(南市文賢)、楊長螢(北市龍山)

跆拳道品勢獲得各組冠軍隊伍為,高男:桃市北科附中、高女:新北金陵女中、國男:南市文賢、國女:北市龍山。

黃品潔(高市楠梓高中)、林婕瑜(新北金陵女中)兩人都是國家隊選手,在跆拳道品勢女子競賽為宿敵,互有領先。黃品潔為2017年亞洲青少年國手,去年參加136個會員國的世界盃錦標賽獲得團體賽銀牌,持續接受國家隊集訓。她的教練鄭紹宏表示,黃品潔自國小五年級接觸跆拳道,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雖是小女生且身材不壯碩,但爆發力奇佳更超過男生,平日認真投入訓練,更主動協助學校的訓練與教學,今年全中運獲得1金1銀2銅,校長許文宗也非常開心。

楠梓高中黃品潔。大會提供

此外,射前比賽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國男、國女組50公尺排名賽。全國射箭協會秘書長李水河指出,國男組射箭人口逐年增加,今年計有132位選手參賽需要44座靶位,因此一般學校400公尺的運動場及楠梓射箭場無法容納,所以挑選縱身夠長的澄清湖棒球場來做比賽場地,這也是歷屆全中運首度在棒球場地進行射箭競賽。

全中運射前比賽今天起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首日為國男、國女組50公尺排名賽。大會提供

在網球比賽方面,彰縣大慶商工明天與地主高雄市新莊高中進行爭霸戰,南市善化高中與高市三民高中拚后冠,高雄市正興國中與北市新興國中則均在國男組、國女組拚金牌,其中高市正興要挑戰國女組網球團體4連霸紀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