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卡爾斯巴德5000賽事 切塞瑞克破個人PB平世界紀錄

切塞瑞克以個人最佳成績奪下卡爾斯巴德5000冠軍。

NCAA(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史上拿過最多冠軍的男運動員切塞瑞克(Edward Cheserek),在卡爾斯巴德(Carlsbad) 5000賽事,獲得職業生涯連續第六個勝利,並破個人PB紀錄,同時保持了最快的世界紀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被田徑界譽為「世界最快5K」的Carlsbad 5000 (卡爾斯巴德5000公尺田徑賽,已經舉辦34年),美國加州當地時間4月7日,第34屆的冠軍出爐,SKECHERS選手Edward Cheserek以13分29秒,勇奪5000公尺冠軍;同時也破了他個人PB,並且追平了國際田徑聯合會5千公尺比賽的世界紀錄,比第二名足足快了25秒。

穿著SKECHERS GO RUN RAZOR 3 HYPER跑鞋出賽的冠軍Edward Cheserek表示:「從頒獎人Meb手上拿下獎牌,真是意義非凡」。Meb是美國田徑界和馬拉松界最受敬重的菁英選手,也是美國家戶喻曉的運動員,與SKECHERS PERFORMANCE合作設計開發跑鞋已近十年。

「感謝SKECHERS一直支持我,從提供我量身訂製的超級輕量化競速釘鞋,到鼓舞我,才有今日的成就,我真是迫不急待要再參加明年的比賽了」。SKECHERS另一名菁英選手Reid Buchanan以13:56成績獲得第三名。

Meb補充說道:「我很享受像今天這樣由SKECHERS PERFORMANCE同伴將勝利帶回家的感覺,能加入Carlsbad 5000的管理團隊真是一件榮耀的事。我們都認為Edward是個令人讚嘆的運動員,他值得繼承「世界最快5K」的榮耀」。

SKECHERS總裁Michael Greenberg表示:「我們非常幸運可以和Edward一起參與這個旅程,我們深感驕傲的,是他已經從大學轉換到職業菁英比賽」、 「Edward是個可以激發全世界跑者的人,也是SKECHERS PERFORMANCE選手團隊中,令人讚嘆的選手」。

Edward是NCAA(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史上第一個獲得國家越野賽冠軍的大一新鮮人,在大二及大三也持續獲得國家越野賽冠軍的殊榮。在結束大學生涯之前,頂著獲得17個國家越野賽、室內及室外田徑賽冠軍的光環,Edward是NCAA第一級別聯盟運動員史上獲得最多冠軍的男運動員。

自從2012年Meb第一個穿著SKECHERS GO RUN跑鞋首次亮相之後, SKERCHERS PERFORMANCE跑鞋已在路跑界中獲得至高的榮耀,也在跑鞋產業中獲得無數獎項-包括GO RUN RAZOR 3 HYPER最近獲得Runner’s World「2019年度編輯最佳推薦奬(EDITOR’S CHOICE AWARD)」。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