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第12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 陳俞如異軍突起摘銅

圖/取自12th Asian Airgun Championship官方FB

2019第12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今天進行男女空氣手槍青少年組項目,陳俞如決賽表現沈穩,為中華隊搶下女子個人銅牌,並與劉皓甄、張汝安以1652分取得團體銅牌。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台灣隊在本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合計拿下2銀5銅。可惜至今尚未出現金牌。

本屆台灣隊的成績平平,且南韓也不再獨霸,反而是印度異軍突起,是本屆金牌最多的國家。

對於此現象,前國家隊教練程茂森表示,近幾年由於印度政府開放運動槍枝的管制,並投入大量資源進行選手培訓,所以從去年開始的大型國際賽,印度選手經常進入決賽圈,並且拿下前三名與奧運席次。

今日的比賽,男子組方面,雖然以總分1699取得團體銀牌,但入決賽圈的吳承倫與楊宗諭並未持續發威,個人項目只能遺憾收場。

本日共進帳1銀2銅,明天將進行男女空氣步槍比賽,由亞運金牌選手呂紹全領軍迎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