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第一次排名賽男乙組二人賽佳農B稱王 邱一捷、吳侑倫、詹明隆晉升甲組

由中華民國藤球協會舉辦的「108年第一次全國藤球排名賽」30日進行第二天激戰,首批透過排名賽晉升甲組的二人賽球員名單出列,男子乙組由邱一捷、吳侑倫、詹明隆的國立佳冬高農B奪冠;女子乙組由劉怡伶、李易勳的國立臺灣師範大學A登上后座,五人順利晉升為甲組球員,向更高目標邁進。

佳冬高農B邱一捷頂出致勝的一球/大會提供攸關晉級甲組機會,男、女乙組賽事猛烈,呈現南北相抗大車拚。男乙佳農B對上王崇安、郭昱鋌、李杰恩組成的台北市代表隊C,雙方成員都是「2019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培訓選手為主力,實力相當,最終佳農B以15:21、21:19、15:11逆轉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賽後邱一捷表示,一開始很緊張,還好靠著隊友幫助,才讓自己能夠放心穩定下來。先前運動傷害,目前仍在復健中的詹明隆,帶傷上陣,他很高興能和隊友一起攜手到甲組拚戰。吳侑倫表示,排名賽就是盡全力去踢,很開心有好的表現。

佳冬高農B邱一捷(右)與北市C郭昱鋌網前相抗衡/大會提供進階到更高的甲組戰場,三人同聲強調只有不斷、更多的練習,才能變得更強,同時提高抗壓性,應付未來挑戰。他們也希望有機會躋身泰皇盃國手,目前是亞青少賽培訓選手的邱一捷、詹明隆另渴望在「2019亞洲青少年錦標賽」為台灣奪下獎牌。

30日二人賽落幕,各組別成績分別為:男子乙組冠軍佳農B、亞軍北市C、季軍北市E、佳農A;女子乙組冠軍師大A、亞軍佳冬B、季軍滬江星隊、佳農。

國中男子組冠軍佳冬C、亞軍士林D、季軍福豐D、Piggy Piggy / BTS 無界塾實驗教育;國中女子組冠軍士林B、亞軍福豐B、季軍士林A、佳冬B;國小男子組冠軍北葉B、亞軍福林、季軍大同、北葉A。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