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第12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 「證件妹」吳佳穎領軍拿團體銀牌

圖/官方提供

2019第12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今天進行男女空氣手槍項目,「證件妹」吳佳穎與郭冠廷連袂失常,好在隊友給力,勉強為中華隊留下團體銀牌及銅牌。總計本屆賽事,台灣隊合計拿下1銀3銅。明天則將進行空氣手槍男女青少年組的比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男子手槍項目由郭冠廷搭配李祐呈及老將吳國揚,以總分1705取得銅牌。女子手槍項目余艾玟、杜禕依姿、吳佳穎,以1706ㄧ分飲恨,錯失團體金牌。

余艾玟、杜禕依姿決賽時都先盛後衰,第一輪五發成績居於領先,第二輪五發卻不由地緊張起來,晃動範圍變大了,在缺乏多數十分的支撐下,馬上被擠到落後位置,余艾玟雖然努力想把分數追上來,無奈仍以第五名做收。

決賽氣氛經常會給選手非常艱難的心理考驗,前天破世界紀錄的印度選手,今天決賽也會失常,落居第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