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108年第一次排名賽》國小女子二人賽 TOP FIVE 福林摘冠

「108年第一次全國藤球排名賽」29日經過一整天激烈競逐,首日國小女子組二人賽名次率先出爐,昔日足球國腳、門將何育霖領軍的TOP FIVE 福林,輕鬆擊敗對手摘下冠軍。

TOP_FIVE_福林陳曉葳(右)許容嘉搭檔,小女二人賽奪冠/大會提供TOP FIVE 福林在二人賽,由小六的陳曉葳搭配小二的許容嘉,雖然身高落差大,但合作無間。兩人除了有足球基底,平日也在詹宇庭訓練的士林國中一起練習藤球,展現的場中技巧與大將之風,令人矚目。尤其是身材嬌小的許容嘉踢起藤球有板有眼,場邊按讚不斷,詹宇庭笑說:「誰講小一、小二不適合練藤球」,希望破除家長迷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身高150公分的陳曉葳,去年總統盃跨性別踢國小男子組三人賽奪冠。排名賽後她笑著說:「還是比較喜歡踢男生的比賽,因為很有挑戰性。」原本是發球手,近日開始練習殺球,陳曉葳覺得踢藤球很酷,希望有機會也能表現一下倒掛金鉤翻殺技巧。

北市福林8歲小二許容嘉踢來有模有樣,跟學姊陳曉葳合力奪下小女2人賽后冠/大會提供教練何育霖表示,陳曉葳控球佳,自我要求高,不僅態度成熟,練球認真,也對自我定位非常清楚。何育霖認為她成功扮演「leader」角色,能協助隊友,當下指揮,控制氣氛,去年總統盃福林能逆轉奪冠,陳曉葳居功厥偉。今年福林國小畢業後,陳曉葳也將進入士林國中就讀,持續在藤球運動前進。

30日排名賽將進行其他各組二人賽決賽,首批透過比賽晉升甲組的球員名單也將出列,屆時場中男、女乙組二人賽廝殺爭奪上位勢必更加精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