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佳冬B潘若慈、潘奕婷:甲組為追求目標要變得更強 北市C詹宇庭:賽事增加配合拓點,可收更好效果

以國中生挑戰「108年第一次全國藤球排名賽」女子乙組的屏東佳冬國中B隊潘若慈、潘奕婷,29日開賽初生之犢不畏虎,雖然剛開始有點緊張,但是很快找回球感,連闖台師大B、滬江星等關卡,將在30日與去年泰皇盃新科國手劉怡伶、李易勳的台師大A爭取晉級甲組機會。

佳冬B潘奕婷網前下壓進攻/大會提供 潘若慈、潘奕婷同聲表示,排名賽讓她們有目標去追求,希望能順利升上甲組,未來讓自己變得更強。兩人也是「2019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培訓選手,先前赴泰國移地訓練,對於當地女子選手的穩定度、強度印象深刻。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佳冬B潘若慈越級挑戰女乙組二人賽/大會提供她們今年訓練重點均放在8月台北的亞青少賽,發球手潘若慈希望拋球默契更好,做球手潘奕婷則在移動、左腳再加強,兩人盼望把首屆亞青少賽獎牌留在台灣。

這次排名賽首批由中華藤協認證的甲組選手資格為自2008年入選泰皇盃世界藤球錦標賽2次(含)以上之國手。有「台灣隊長」之稱的詹宇庭,即將完成碩士論文,蠟燭兩頭燒,但也積極帶隊投入比賽。

北市C詹宇庭(左)進攻,北市B劉昶佑防守/大會提供詹宇庭表示:「排名賽讓乙組選手有明確目標,動力更強,也讓身為甲組的我們有所警惕,不能鬆懈偷懶,要做好榜樣。」詹宇庭認為,目前賽事數量增多,讓選手有更多磨練機會,藤球運動能多曝光,是一件好事。配合未來再積極扎根、拓點,也才可以帶來更好的整合。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