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中華民國藤球協會賽事大翻新 第一次全國藤球排名賽29日首登場

由中華民國藤球協會舉辦的「108年第一次全國藤球排名賽」3/29(星期五)上午9時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中正堂3樓展開熱戰,這是國內藤球首度舉辦排名賽,增設甲組獎金也是歷來全國藤球賽最高(去年移工藤球王爭霸戰除外),希望藉此鼓勵長期投入藤球運動的球員們,並讓大家有一個努力的目標。

108年第一次全國藤球排名賽29日北市大博愛校區開踢/大會提供此次的排名賽,獲得各縣市、各級學校藤球隊伍熱烈響應,總計有122隊報名參與各組別的比賽。排名賽包括男子甲組、男女乙組、國中及國小男女組的二人賽、三人賽,其中男子甲組設有獎金,二人賽、三人賽冠軍隊伍分別可獲得新台幣二萬元、二萬四千元;男女乙組二人賽、三人賽冠軍選手可晉升為甲組選手;比賽成績也將作為選拔國家代表隊(泰皇盃、亞錦賽)選手依據,且為「2019亞洲青少年藤球錦標賽」國手最後決選。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華民國藤球協會理事長蔡鴻鵬表示,為了能帶動國內藤球運動發展,2019年起將比賽做了大幅度調整。中華藤協不僅成功爭取到第一屆「亞洲青少年藤球錦標賽」8月在台灣舉行;原有的國內賽事會長盃、總統盃功成身退,改為一年兩次的排名賽,還新增全國團體錦標賽,加上去年延續下來的青少年錦標賽、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整體賽事結構更加完整。排名賽讓乙組選手有追尋晉升甲組的目標,甲組常設高額獎金,也是對於球員努力的肯定與鼓勵。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