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企業射箭聯賽元年31日登場 限量射箭造型風扇只送不賣

企業射箭聯賽元年3月31日登場,箭粉們將可親眼目睹在國際賽披金戴銀的中華神射手丰采。資料照片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開幕戰3月31日將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登場,不僅有免費又精彩刺激的比賽可看,可以近距離和神射手們互動,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射箭造型USB風扇,還不來?!那你可就虧大了!

射箭是我國亞奧運奪牌重點項目,中華企業射箭聯盟希望,透過企業射箭聯賽,可以提供國內選手更多比賽機會,從中吸取經驗,在國際賽中發光發亮。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元年計六隊,每隊男、女箭手各四位。除甲山林企業、凱撒集團、寒舍集團、台中商銀及台南(恒耀工業)企業射箭隊外,在紮根前提下再加協會青年隊,盼能為國家栽培更多射箭新秀。

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開幕戰3月31日登場。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為回饋箭粉,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開幕戰特別安排多項互動活動,31日上午10時開賽後,到場打卡按讚並上傳相片者,有機會獲得限量射箭造型USB風扇,詳細辦法請洽活動現場打卡攤位,下午1時20分起還有神射手見面會和開賽表演。

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除開幕戰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點燃戰火外,上半季例行賽皆以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為主要場地,為打造優質競賽場地,預計採用2017年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決賽場地藍圖,做為比賽情境設置。

8月31日展開的下半季賽程,則規畫在國立體大、台中和高雄各兩場;11月2日登場的季後四強賽,以國立體大為主;11月10日起展開的冠軍賽,則以冠軍賽企業團隊之所在地為主。

企業射箭聯賽元年開幕戰3月31日登場。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中華企業射箭聯盟表示,考慮到好看、刺激、培養、訓練…等因素,不再拘泥於單一項目從頭比到尾的單調賽程,選用更全面的中華企業射箭聯盟五戰積分制。射箭賽項目全練到,有助我國在亞奧運奪牌大計。

比賽距離採奧運模式70公尺,五戰積分制中第一點為女子個人賽,第二點為男子個人賽,第三點為混雙賽,第四點為女子三人賽,第五點為男子三人賽,每一企業隊伍至少遴派三男三女以上之選手參賽,每位選手各場次僅能參加兩項。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比賽場次將分為五戰積分制例行賽、五戰積分制四強賽、五戰積分制年度賽、年度女子個人冠軍賽、年度男子個人冠軍賽、年度混雙冠軍賽、年度女子三人冠軍賽,以及年度男子三人冠軍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