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第12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 中華隊兩日累積3銅

圖/取自12th Asian Airgun Championship官方FB

第12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呂紹全、蔡儀婷為中華隊拿下步槍混雙銅牌,總計兩天的賽程,台灣進帳3銅,成人組的金牌和銀牌則被印度和南韓全包。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前國家隊教練程茂森表示,近幾年由於印度政府開放運動槍枝的管制,並投入大量資源進行選手培訓,所以從去年開始的大型國際賽,印度選手經常進入決賽圈,並且拿下前三名與奧運席次。

2019第12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今天進行空氣步槍混雙項目,地主中華隊由亞運金牌選手呂紹全、林穎欣分領兩隊接受挑戰,最後僅呂紹全搭檔蔡儀婷得到銅牌。

呂紹全自認這場決賽表現穩當,有發揮自己的水準,可惜搭檔蔡儀婷未能延續資格賽的好槍感,最後僅以433.9分屈居第三。空氣步槍是韓國隊傳統強項,能擠下印度隊奪金,亦不令人意外

林穎欣因爲換槍不久,對於新槍扳機還在調適當中,教練讓她以賽代訓,在這次亞錦賽中去深刻體會新扳機的力道與感受,希望她能盡快地與新槍完成磨合,以便及早地發揮實力,在未來的四場國際賽中,能順利搶到奧運席位。

青少年組的中華隊小將歐浩恩與張萁芮,以384.3分落到第四名,決賽實力仍待加強。冠亞軍由印度隊包辦,韓國隊第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