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有片)》獅子會&IMC鐵騎送暖行第3日 隊員提早休息迎戰壽卡

鐵錡環台送暖車隊經過高雄市龍騰國家體育場前合影。大會提供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獅子會&IMC鐵騎環台送暖行今邁進第3天,從台南市發出發途經高雄市、屏東縣穿越3個縣市後到大鵬灣為止,今共騎行了115公里,面對南郭熱情的太陽,雖然不少車友都已經被曬傷,甚至有人扭傷,但63名車友仍發揮毅力完騎,明天將面對難度頗高的壽卡,總召楊崇銘也要求大家要早點休息以更充足的體力迎接挑戰。

環台鐵騎車隊開心合影。大會提供

獅子會&IMC鐵騎環台送暖行今從台南市出發,雖然今天溫度稍降,但南部太陽依舊非常猛烈,讓不少車友都出現被曬傷的情況,而且環台已經進入第3天,不少車友難免會騎到有愰神的現象,還有兩名車手出現扭傷的現象,但總召楊崇銘說:「連屏東縣處長都跟我開玩笑說,『南部的太陽是有牙齒的』,但很感動63名車友還是努力的完成今天的行程,我跟大家都一樣累,但看到大家的堅持,我當領騎更是不能說累。」

車隊與高雄市政府合照。大會提供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峰(中)接見車隊。大會提供

由63名台灣企業菁英車友組成的鐵騎車隊今途中經過高雄市,由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在香港,由高雄市教育處長吳榕峰代為接見63位環台的車友,車隊也為高雄市捐出50位小朋友的獎學金,總召楊崇銘透露,處長吳榕峰自己也喜歡騎自行車的習慣,更透露如果明年可以早點通知,「處長都願意跟我們車隊一同騎個1、2天,讓我非常感動」楊崇銘說。

屏東縣政府授贈。大會提供

車隊最後到屏東縣由副督察長孫嗣翔代表接見,車隊也發出給屏東縣40名小朋友獎學金,也獲得屏東縣政府的表揚。但鐵騎環台隊伍明天將挑戰南迴公路的最高點、海拔460公尺的壽卡,總召楊崇銘說:「壽卡就像是單車人眼中的聖山,沒騎過壽卡等於是沒騎過自行車,但壽卡確實難度很高,我也跟隊友要求要提早休息養足精神好接受明天大魔王的挑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