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悍將新莊主場4/5開幕戰 新莊軟硬體體新、WINTV4K全主場直播

富邦悍將主場首戰歡迎大家悍我們一起回家比賽。

富邦悍將今舉辦2019開季記者會,由領隊蔡承儒介紹今年新莊球場硬體更新、主題日及特殊席位等悍將主場特色,同時也宣布富邦旗下WINTV今年將以4K轉播車進行富邦悍將全主場賽事直播,以及Fubon Angels新成員的首次公開亮相。悍將球員王正棠、申皓瑋與戴培峰也身穿2019全新商品登台走秀,與領隊共同打開富邦悍將新莊城堡的大門,為4/5(五)的悍將主場開幕戰,一起迎接球迷家人們的到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親自介紹今年球場硬體更新與主題日等行銷活動。

認養新莊主場即將邁入第二年,富邦悍將今年持續針對球場硬體進行整建,包含右外野更換為無邊框LED全彩顯示屏、從本後連結至一三壘側的環型舞台、更換本壘後方及其他部分區域為有飲料杯架的座椅。期望能夠為走進新莊棒球場地的每一位家人球迷,創造更美好的進場體驗。

王正棠走秀展示悍將2019新品。

Fubon Angels在去年底對外公開招募新成員,最終由丹丹、游游、蓁蓁、姍姍、秀秀子等五位身懷絕技的美少女,從近百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與原有的九名學姐共同組成Fubon Angels。隊長安妮也代表致贈啦啦隊專屬球衣,除了歡迎五位學妹的加入外,也期待能早日在新莊主場與球迷家人們相見。

申皓瑋走秀展示悍將2019新品。

本季富邦以悍將城堡主題樂園為概念,上半季共推出五檔精彩的主題日活動,各式各樣的主題遊樂關卡,繽紛回憶等待家人們進場體驗。另外,悍將主場也推出專屬特殊席位,包含韓風入味「滿悍席」、德式啤酒放題「不渴席」、悍將雙寶魔法森林「親子席」與吶喊助威「K zone」投手席,讓棒球與吃喝玩樂完美結合。

戴培峰走秀展示悍將2019新品。

同時,今日記者會上王正棠、戴培峰與申皓瑋也身穿富邦悍將2019全新商品登台走秀,閃電棒球夾克、拼接帽T與機能連帽夾克等經典潮流單品,輕鬆演繹時尚。全品項將同步於今日(3/20)起於悍將旗艦店與MOMO悍將品牌館陸續開放選購。

Fubon Angels大合照。

富邦悍將2019上半季預售票已於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Port機台提供購買服務,歡迎球迷家人們一起進場應援,為悍將球員做最強後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