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桃市市長盃》國小組二人賽地主中原國小二連霸 北市天母國小初試啼聲獲亞

「108年桃園市運動會市長盃藤球錦標賽」16日在桃園楊梅的大同國小點燃戰火,利用六、日兩天進行精彩的藤球競賽。此次社會組祭出獎金吸引眾多好手與會,去年在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決賽摘下季軍的「Number One」移工隊伍也應邀再度與我國好手切磋球技。

中原國小隊長陳禹丞奮力把球頭頂過網/大會提供 首日戰況激烈,國小組二人賽名次率先出爐,以足球見長的桃園中原國小,在藤球場上一樣犀利,派出A、B隊囊括冠軍、季軍,也完成二連霸。新成軍的北市天母國小,在中華隊國手、目前國內最佳做球手詹宇峰調教下,初試啼聲表現不俗,摘下亞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次比賽適逢3月底即將登場的第一次全國藤球排名賽前夕,許多隊伍也藉此磨練、累積實戰經驗,福豐國中林銘軒、張博翔、吳錫伯越級挑戰社男組,就是希望透過高強度對抗,能在排名賽前做足準備。福豐教練林暐倫、劉昶佑皆表示:「此役主要為三月底排名賽及選拔賽做準備,未來目標希望這些小將們有機會入選中華青少年代表!」

北市天母國小何宥承在中華隊國手詹宇峰調教下,初試啼聲就摘下亞軍/大會提供 對桃園地區的藤球發展表達關心,桃園市藤球委員會主委吳嘉創、大同國小校長徐水柯、桃園市議員周玉琴、鄭淑方、涂權吉等人都特別到場觀賽,並為選手加油勉勵,希望透過比賽培育出更多好手。為鼓勵桃園市民參與藤球運動,本次比賽選手只要設籍桃園,即可獲贈藤球一顆,吸引不少在地選手熱情響應,像是中原國小足球隊、楊明國中藤球社及武陵高中等隊伍,互相切磋球技、以球會友。

桃園市長盃為期兩天,17日還有其他組別,包括社會組的精采戰役,主辦單位歡迎大家到場替選手加油並享受藤球精彩刺激「空中的格鬥」!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