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2019舞王世界公開賽3/30登場 推動小種子希望工程

世界摩登舞冠軍Mirko & Edita。

2019舞王世界公開賽,將於3月30日(星期六)上午8:00至晚上10:00,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來自美洲、歐洲、澳洲、亞洲等30多國家、共400對選手參賽,觀眾人數將達12,000人次!最高層次的世界比賽就在小巨蛋登埸,一次滿足您的視覺享受,您不能錯過的難得機會,值得您的蒞臨欣賞。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世界拉丁舞亞軍Stefano & Daria。

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自2005年開始主辦世界級國際國標舞蹈賽事,今年已第11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目前已收到世界前24強的職業好手報名,並邀請到世界摩登舞冠軍Mirko & Edita、世界拉丁舞亞軍Stefano & Daria、世界特技舞亞軍Gerhard &Amor Kruger來台參與本次盛宴,於晚會中表演超級巨星秀。

世界特技舞亞軍Gerhard &Amor Kruger。

本活動每年結合限量舞王公益悠遊卡的發行,為了讓更多弱勢又熱愛舞蹈並深具潛力的小朋友,能有機會成為另一個未來的台灣之光,今透過世界黑池冠軍,國標舞王引領,正式展開台灣之星「舞王小種子 希望工程」的活動。

延續往年舉辦的「舞王小種子 希望工程」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之後,今年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藉由一年一度「舞王世界公開賽」來推動小種子希望工程,經由公益捐贈,讓您能擁有四種與眾不同的舞王公益悠遊卡,有興趣的民眾3/30晚上18:30可蒞臨小巨蛋一同參與競標。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