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喜破楊俊瀚保持七年紀錄 魏浩倫見偶像一秒變粉絲

魏浩倫(左)打破楊俊瀚(右)保持七年的國男200公尺大會紀錄後,開心和偶像合影。胡文瑜/提供。

記者許瑞瑜/報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台南新化國中魏浩倫今天在青年盃田徑賽國男200公尺預賽,以21秒61再創個人最佳,也打破楊俊瀚保持七年的大會紀錄。第一次見到短跑男神楊俊瀚本尊的他,還幸運和楊俊瀚同框,讓「勁量小子」嗨到不行。

108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第四天,最大的亮點是角逐公開男200公尺的楊俊瀚,這是他今年首度在國內亮相,吸引一堆鐵粉相隨,楊俊瀚預賽小試身手,以21秒06打破王文堂於104年所創的大會紀錄21秒16,輕鬆晉級。

魏浩倫是我國200公尺跑最快的國中生。林嘉欣/攝影。

2月21日才在港都盃國男200公尺決賽,飆出超全中運、破大會的21.65摘金的「勁量小子」魏浩倫,青年盃一樣銳不可擋,繼百公尺決賽破大會摘金後,200公尺預賽以21秒61再破大會並創最佳,只比今天楊俊瀚的成績慢了0.55秒。

值得一提的是,魏浩倫所破的大會紀錄,正是民國101年時,就讀花蓮縣玉東國中時的楊俊瀚所創的22.05,高懸七年終於被改寫。

魏浩倫是我國200公尺跑得最快的國中生。林嘉欣/攝影。

能夠改寫楊俊瀚的紀錄,魏浩倫超開心。這也是他第一次見到楊俊瀚本人。「之前都是看電視和報導,能在現場看到好興奮,然後更有動力想要衝,跑起來感覺特別好,很開心能再將成績往前推進,決賽希望時可以跑更快。」

好不容易見到偶像,魏浩倫當然沒忘記把握機會跟楊俊瀚合照。「很感謝教練(胡文瑜)陪去找他,還幫我們拍合照,俊瀚哥哥雖然已經是田徑場上的明星,但人超好超親切的,難怪會有這麼多粉絲喜歡他。」魏浩倫說。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