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維基百科看到自己的檔案 勁量小子魏浩倫受寵若驚

台南新化國中魏浩倫在國男一百公尺決賽奪金並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板橋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南新化「勁量小子」魏浩倫轉戰新北青年盃一樣電力十足,在國男100公尺決賽以破大會的10秒7摘金,笑納今年全國賽第六金,惜預賽被風打亂節奏沒破大會。得知自己名字出現在維基百科,也讓未滿15歲的他受寵若驚。

台南新化國中魏浩倫。林嘉欣/攝影。

108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國男100公尺,魏浩倫上午預賽只跑出11秒08,沒能延續從春季賽到港都盃田徑賽,每一趟個人賽都破大會的氣勢,讓他有些失望。教練胡文瑜說:「那一趟風很亂,節奏被打亂,可惜了。」

台南新化國中魏浩倫(中)在國男一百公尺決賽奪金並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下午決賽魏浩倫沒有再讓機會從手邊溜走,以10秒7勇奪金牌,同時打破廖偉安於104年所創的10秒91大會紀錄,這是魏浩倫從上個月春季賽、港都盃後,今年所拿到的第六面全國賽金牌,也是今年第十度在全國賽破大會。

維基百科中有魏浩倫的檔案。

5月才滿15歲的魏浩倫,上個月在春季賽和港都盃寫下連兩場全國賽個人賽每趟都破大會並摘金的紀錄,八天之內奪五金(含接力)九破大會技驚全場,看到維基百科中自己的個人檔案,還有整理過後的出賽紀錄,讓他受寵若驚,「不知道是誰這麼用心,超感動的。」他說。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