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重心還是太低像是蹲著跑 陳奎儒盼亞錦賽前修正好

青年盃公開男110公尺跨欄,新竹物流陳奎儒(右)13秒9破大會摘金,楊尉廷(左)第二。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板橋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108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公開男110公尺跨欄決賽,新竹物流陳奎儒13秒9破大會奪金,但他對成績並不滿意。「目標是13秒7或更好,但從起跑到欄架銜接還是沒做好,重心也還是太低,教練都說我像是蹲著跑。」

這項比賽12日續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較勁,公開男110公尺跨欄原大會紀錄,是楊尉廷於104年所創的13秒95,原紀錄保持人國立體大楊尉廷今天跑出14秒02拿到亞軍,北市大曾秉凡14秒58第三。

青年盃公開男110公尺跨欄,新竹物流陳奎儒(右)13秒9破大會摘金,楊尉廷(左)第二。林嘉欣/攝影。

對於青年盃的表現,陳奎儒坦言:「昨天預賽發生的問題,今天決賽還是沒有改善,從起跑到欄架銜接的技術沒有完整做出來,練習時狀況還好,但比賽時又走樣,教練說我跑的時候重心過低,像是蹲著跑。」

4月1日陳奎儒將再度和楊尉廷一起到澳洲以賽代訓,近兩年他在每次大比賽前的小比賽成績都不大好,問題一堆,不過陳奎儒也知道,這不見得是壞事,只希望能在大賽前修正好,在亞錦賽拼個好成績,先拿到世錦賽資格,再拼奧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