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臺師大豪取九連勝 朝連霸之路大步邁進

臺師大黃正良突破三人攔網。大會提供

107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子組複賽第四天,八連勝的臺灣師範大學對上樹德科技大學,這場比賽臺師大只用了八個人,而且全場沒有人員的替補,樹德更是七個人打好打滿,但由於實力上有明顯的差距,最終臺師大只花了58分鐘就以直落三(25:12、25:16、25:20)拿下九連勝,繼續朝著連霸之路大步前進。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首局賽事,臺師大火力全開,沒打多久已經取得18:7的大幅領先。接下來繼續靠著前排攻擊手的發揮,只花了17 分鐘,就以25:12輕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臺師大用了原班人馬繼續上場,完全沒有更換,但樹德有備而來,還一度以7:5領先臺師大,迫使臺師大喊出暫停。但來到比賽的中段後,樹德雖然一度扳平成為14:14沒想到接下來得分大當機,打到第二局結束只再進帳2分,反觀臺師大則是靠著甘明修連兩記發球得分,一口氣再以25:16拿下第二局,取得聽牌的優勢。

第三局臺師大先發七人做了調整,由19號陳建彰先發上場,曾泓翔則退場休息,樹德在失誤過多的情形下,比分很快被拉開。過程中雖然對手不斷強攻,但樹德不輕言放棄,還是拚命爭搶撲球,雖然出現了幾個精彩的play,但最後沒有太大的懸念,還是由臺師大以25:20拿下第三局,再度以直落三贏得比賽。

臺師大甘明修和伍政廷雙人攔網。

本場比賽樹德全場出現27次失誤,白白送給臺師大27分,絕對是輸球的一大關鍵,另外臺師大甘明修全場拿下12分,其中發球就拿下4分,得分全場最高,樹德則以張峰銘的11分為全隊最多。

臺師大總教練張恩崇賽後表示「球隊處於調整階段,複賽對我而言,大概是了解其他球隊的缺失為主,現在主力會稍微輪休的情況是因為企業聯賽剛打完,主力球員都表示說有比較疲累,所以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去做。」另外對於四強賽可能的對手,他們通通做好準備,也針對可能的假想敵進行紀錄與整理,希望在接下來的賽事中繼續維持好表現,順利完成霸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