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彰師大鎖定東京奧運 極速超跑當後盾

官方提供。

極速超跑集團本次跨界與跆拳道合作,日前宣布將攜手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跆拳道代表隊」,一同努力攻進2020東京奧運。同時也已經舉行簽約儀式,彰師大指標性選手黃鈺仁、蘇柏亞和楊宗燁都將出席,一同宣誓踢進奧運的決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彰化師大跆拳道隊已成立超過10年,期間孕育無數的菁英,為國爭光。教練蘇泰源同時也是2018年雅加達亞洲運動會總教練,並率領子弟兵蘇柏亞在女子53公斤級封后,奪下本屆亞運跆拳道對打項目的唯一金牌。

近年跆拳道運動於世界日漸普及,各國好手紛紛崛起,導致昔日台灣亞、奧運的「獎牌庫」逐漸萎靡。但彰師大跆拳道隊仍在各大國際賽中佔有一席之地,尤其教練蘇泰源的執教功不可沒,引進新式訓練方式,跟上國際潮流,最重要的是建立彰師大優秀的團隊文化,成為人才輩出的主因。

彰師大跆拳道隊近年成績優異,其中黃鈺仁在男子68公斤級,排名高居世界第4,去年底才在中國無錫跆拳道年終大滿貫賽,擊敗南韓第一申東勇摘金,目前也是台灣跆拳道最頂尖的選手。

男子80公斤級的楊宗燁,雖出生於跆拳世家,但選手之路坎坷,大一曾因叛逆逃家,一度斷了跆拳生涯,所幸恩師蘇泰源幫助他找回自我,在彰師大跆拳道隊重燃熱情,浪子回頭,去年更一舉拿下德國公開賽的金牌。

另外,陣中女將林宜青、陳彥羽和馬婷霞都是國家隊的常客,也是備受期待的奧運奪牌選手。

大力支持彰師大跆拳道隊的極速超跑集團,近年積極深耕台灣運動,極速超跑不僅在賽車領域擁有亮眼的成績,同時於2018年正式成立極速超跑企業女子排球隊,支持體育運動不遺於力。

極速超跑集團首度跨界贊助跆拳道,董事長周哲男厥功甚偉。周董本身就熱愛跆拳道運動,過去還曾參賽奪牌,即使現已是成功的企業家,每週仍抽空練習跆拳。本次與彰師大合作,一拍即合。

董事長周哲男表示,本次贊助彰師大跆拳道隊,初衷是希望能提供選手更好的環境,極速超跑集團會提供一切資源,包括參與國際賽、移地訓練、更新軟、硬體設備、聘請外師等費用,都將由公司提供,期盼成為選手最強的後盾。

關於極速超跑集團

極速超跑集團(Top Speed Super Car Group)旗下包含極速超跑車隊(Top Speed Racing)極速超跑保險與租賃(Top Speed Super Car Insurance & Leasing)和極速整合行銷(Top Speed Integrated Marketing )等以超跑為核心的全方位服務,分別以「隨到即開」的車手服務、「安心守護」的保險服務、「整合行銷」的賽車活動等三大項目為集團的主要服務。

極速超跑車隊(Top Speed Racing)致力成為推動和發展亞洲賽車運動的先驅勢力。Top Speed Racing是由國內資深GT車手周哲男先生領軍成立,他成功地將專業水準的超跑經驗與刺激競賽帶到國際,亦熱情推動國內頂級超跑賽車運動在亞洲地區的發展。

極速超跑保險與租賃(Top Speed Super Car Insurance & Leasing)身為國內最大的超跑保險代理人公司,堅持完整的守護超跑價值,最快速的報價與高效率的處理事故,替客戶規劃最優質的保單,開車無需多心掛慮,安心地駕馭千萬超跑出門上路。

彰師大世界、奧運排名之狀況

選手

世界排名

奧運排名

黃鈺仁

蘇柏亞

16

47

馬婷霞

35

38

陳彥羽

41

56

張力千

61

100

楊宗燁

79

62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