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30周年 男女12強7、9和10日爭冠

HVL邁進30周年。大會提供

107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今日3/5(二)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隆重舉辦決賽記者會,現場邀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決賽主角-男生與女生組決賽六強,共12支隊伍之教練與選手代表共襄盛舉。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HVL30周年特製生日蛋糕。

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組王漢忠組長表示:「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始終保持教育理念之落實,近年來排球熱度持續上升,行銷單位的多元宣傳功不可沒。」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會長胡劍峯亦說到:「HVL不斷進步向前,從比賽場地、轉播品質,到贊助商資源挹注,讓各校列強良性競爭。今年除了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更將邀請日本與泰國等隊伍,一同爭奪HVL 30周年國際邀請賽冠軍王位,廝殺對戰絕對熱血可期。」。

豐原高商隊長陳昱諺。

本屆決賽將於3/7、3/9、3/10三天在臺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天母校區)盛大舉行。男生組方面,豐原高商目前已寫下跨季46連勝紀錄,準備挑戰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史無前例的「六連霸」,華僑高中隊長鄭振堃則嗆聲表示:「連霸很厲害,不過斷霸更精彩。」另外,瑞芳高工深耕12年後首度殺進決賽創下隊史紀錄,他們將保持平常心繼續全力以赴。

瑞芳高工隊長游智雄。

女生組方面,已率先取得決賽四強門票的東山高中決定以團隊默契出擊,面對做足情蒐工作的景美女中以及傳統名校華僑高中,東山高中誓言展現優異的比賽連貫性,奮力挑戰隊史首度三連霸偉業。

東山高中黃情維。

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本學年度首度於全階段賽事使用LED電子球場屏,不但安全度全面提升,更結合轉屏動畫讓賽事現場豐富有趣。此外,HVL各隊擁有多位經過大型國際賽及企業聯賽洗禮之選手,技術精進成熟外,亦間接提升聯賽整體強度,增添不同以往的賽事可看性。全台熱愛排球的球迷們,務必於3/7、3/9、3/10一同進場支持臺灣排球的未來之星,您也可以透過FOX體育台準時收看賽事轉播,無論哪種方式,一定要為自己喜愛的選手們吶喊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