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職業國標舞亞巡臺北站 王甯弘/劉怡微奪亞洲業餘摩登組季軍

亞洲業餘摩登組台灣好手王甯弘、劉怡微展現唯美舞姿。大會提供

聚集世界前24強舞者的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臺北站邁入第11年,今年刷新紀錄,總共30個國家1068位選手參賽,本日更是湧入將近5000名的熱情民眾,大家齊聚小巨蛋引爆這股國標舞熱潮。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劉順益理事長與陳媦娟秘書長感謝各界支持與鼓勵,也表示將繼續堅持培養國內國標舞人才,更期盼在不久的將來,能讓國標舞成為全民運動,打造全民瘋國標的趨勢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亞洲職業摩登組台灣好手曾煜峻、李安洏曼妙舞姿征服全場。

不論是優雅的摩登舞曲或是熱情的拉丁舞風,台灣選手各個以絕美舞技舞出地主優勢,將這份對國標的熱愛耀眼展現,感染現場觀眾,贏得全場掌聲。而賽前呼聲最高的王甯弘與劉怡微打破過往成績拿下亞洲業餘摩登組第三名,甯弘表示:「這次擔任地主隊一方面壓力相對較大,但卻也因為在熟悉的場地看見熟悉的面孔,覺得很開心。另外因怡微前陣子考學測,練習時間壓縮到,雖然沒有拿到冠軍,但是已經突破以往最好的成績。」怡微則提及:「在技術與體能方面還需要加強,也期許自己比起成績要更享受在訓練過程中成長的感動以及在舞池中自在舞動的感覺,在未來的賽事中可以表現得更自在。」亞洲業餘拉丁組的蔡明修、劉亭君與陳楊奕、曾小蕾則分別獲得第五名與的六名的佳績。

活動親善大使小嫻現場觀賽 為台灣選手加油。

活動親善大使小嫻(黃瑜嫻)與藝人劉真前後入場觀賽,現場舞光閃耀、眾星雲集!共同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劉寧添副局長說道:「政府力量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除了感謝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11年來的付出與用心,也很開心看到愈來愈多的民眾一同來到小巨蛋共襄盛舉。」舞蹈發展協會劉順益理事長與陳媦娟秘書長則說:「亞巡賽為世界第四大的比賽,我們一直希望台灣能被世界看到,第二個十年的開端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跟我們一起愛台灣!」場外部分,今年特別設置了闖關活動及打卡拍照區,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體驗,民眾表示,進場除了欣賞精彩比賽、獲得多樣精美禮物,直呼過癮又划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