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360分蟬聯得分后 陳姿雅:挑戰賽準備好了

中纖陳姿雅。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企業14年男女甲級排球聯賽14年例行賽進入最後一天,雖然最終排名已定,但中國人纖與ATTACKLINE都拼盡全力,想為隊上再添一勝。經過激烈的五局大戰後,中纖以局數比3:2(20:25、25:22、25:23、21:25、16:14)逆轉ATTACKLINE,成功拿下比賽勝利。

在本場比賽中個人獨得24分的中纖主攻手陳姿雅,除了是全場之最,也以總得分360分再度成為企聯得分后。陳姿雅表示:「很感謝老師及隊友,如果沒有隊友們的組織,我也沒有攻擊機會。但今年除了攻擊之外,在發球、攔網的得分也有增加,還蠻開心自己各方面都有所進步。」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天接球都有達到預期效果,能夠組織一些小組戰術,搭配流暢就能給予對手防守上的壓力。」下半季配合漸入佳境,中纖將在下週登場的挑戰賽對上例行賽排名第三的極速超跑,爭取冠軍戰門票。

今年再度於例行賽拿下第二,挑戰衛冕軍台電一直是中纖最大目標,陳姿雅表示,「挑戰賽只有一次機會,考驗的莫過於當下臨場的反應及發揮,會努力做好自己該完成的任務,平常心上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