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黃建逢歸來 放眼台電挑戰賽五連霸

台電打下本賽季第22場勝利。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14年男女甲級排球聯賽,衛冕軍台電男排上週不慎敗給地主conti,本賽季不敗紀錄遭斷。今日交手排名第二的長力育樂,最後以3:1(29:27、20:25、25:19、25:23)勝出,收下本賽季第22場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場比賽除了台電隊長張善源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外,因傷而下半季休兵的黃建逢今天也有登場的機會。雖然在場上的時間不多,但也為球隊貢獻4分,讓許久未見到黃建逢的球迷們驚喜不已。

黃建逢表示,原本預定就要在挑戰賽復出,但回到顛峰狀態還需要時間,「前陣子都在做復健和治療,有慢慢加入訓練,但目前還無法完整跟上團隊。今天上場後,也感受到體力、爆發力和速度都有下滑,會再好好調整為未來準備。」

台電黃建逢歸來。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本季例行賽即將告一段落,緊接下週將登場一年一度的挑戰賽,台電男排目前已累積八座挑戰賽冠軍,今年也將再接再厲,挑戰隊史首度的五連霸紀錄。雖然仍未恢復最佳狀態,但黃建逢仍充滿期待,「挑戰賽的壓力和例行賽不同,目前雖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但希望能跟隊友盡力把水準發揮出來,減少失誤,創造紀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