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台電女排保不敗之身 陳曦19分破個人紀錄

台電陳曦19分破個人紀錄。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14年男女甲級排球聯賽,例行賽最後一週賽事移師輔仁大學中美堂,台電女排今天(23日)再度與排名第二的中國人纖交手,在第3局亂流後及時穩住陣腳,最終以3:1(25:23、25:16、25:27、25:11)守住勝利,取得開季23連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台電姚承衫教練賽後表示:「這場比賽表現還算穩定,遇到狀況都能馬上調整回來。」快攻手陳曦本場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也突破個人企排單場得分紀錄,姚承衫也給予高度評價,「快攻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很突出的部分,但前幾場使用率很少,比賽前有特別強調要去運用。陳曦的能力一直以來都很優秀,今天上場也越打越有自信,有發揮出實力。」

陳曦表示,今日比賽中段球隊一度因為領先鬆懈,導致未拿下第三局,「還好大家即時回神,調整的很快。」在二月已完成成大研究所學業的陳曦,規劃在賽季結束後踏入職場,成為職能治療師,目前未確定是否將繼續在企排中登場,「有可能是最後幾場比賽,會更去珍惜這個舞台,好好表現,把握好每一顆球。」

台電女排23連勝。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下週 3/1-3 將是本季的挑戰賽,在經歷去年底明星賽的盛況後,陳曦也相當期待,「女生四隊實力相近,說不準誰能拿下勝利,到時候比賽應該會很精彩!希望大家都能進場觀戰。」

企排14年例行賽明日將進行本季最後一日賽程,12:00由中國人纖對上ATTACKLINE,14:00由極速超跑對上衛冕軍台電女排。目前台電女排依然以本季23戰全勝穩坐例行賽冠軍,在下週連續3天的挑戰賽系列戰中,將對上排名第4的ATTACKLINE,排名第二的中國人纖則將對上今日拿下第7勝的極速超跑,爭奪挑戰賽冠軍賽門票。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