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澳洲雪梨田徑經典賽 陳奎儒百十跨欄奪銀

陳奎儒(中)在澳洲雪梨田徑經典賽百十公尺跨欄奪銀。資料照片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獲得新竹物流一年70萬元贊助金的「欄神」陳奎儒,今天在澳洲雪梨田徑經典賽中,以0.01秒之差的13秒92,在公開男子組110mH奪銀,楊尉廷14秒11第四,由於氣溫很低,賽後兩人都發生抽筋現象,陳奎儒過終點後還摔了一跤。

跨欄雙雄陳奎儒(左)和楊尉廷盼互相激勵攜手再創顛峰。資料照片 林嘉欣/攝影。

這是去年雅加達亞運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陳奎儒,和國立體大隊友楊尉廷今年的第一場國際賽,比賽結果冠軍是新南威爾斯Andrews, Nicholas,成績13秒91(+1.7),陳奎儒13秒92第二,紐西蘭Hawkins, Joshua13秒96第三。

雪梨經典賽公開男子組110mH決賽。田徑協會/提供。

 

「跨欄雙雄」陳奎儒和楊尉廷在比完台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後,21日聯袂到澳洲以賽代訓,備戰4月卡達多哈亞洲田徑錦標賽,兩人在亞錦賽前會去澳洲兩次,提前適應長途飛行以及落地後的調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