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勁量小子魏浩倫又破大會 盼港都盃每比一趟破一趟

勁量小子魏浩倫(中)轉戰港都盃又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高雄報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一百公尺從2月14日的10秒95、15日的10秒82,到18日的10秒78,連續比兩場全國賽的台南市新化國中「勁量小子」魏浩倫,每跑一趟就又進化了一點。「這次港都盃的目標,是希望每一趟出賽,都能破一次大會!」

魏浩倫(中)。林嘉欣/攝影。

108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18日在高雄國立體育場揭幕,今年港都盃緊接著16日結束台北市春季全國田徑賽之後,中間只隔了一天就登場,對兩場都參加的選手,是很大的考驗。

台南市新化國中魏浩倫就連趕兩場,2月14日他先在北市春季全國賽國男100公尺預賽,以10秒95破大會,15日決賽以10秒82再破大會,18日轉戰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又在100公尺預賽以10秒78破大會。

魏浩倫(中)。林嘉欣/攝影。

連續比兩場比賽,且同時參加100公尺、200公尺和400公尺接力,「勁量小子」魏浩倫賽後坦言:「有點腿軟。」說是這樣說,但成績10秒78不只又破了港都盃大會紀綠,也優於春季賽,再創個人最佳,令人驚艷。

魏浩倫(左)。林嘉欣/攝影。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的是,魏浩倫說,自己港都盃的目標是──每一趟出賽都破大會,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他到底能不能辦得到?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