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處女秀直呼緊張 「黑色閃電」約瑟芙首戰貢獻5分

「黑色閃電」約瑟芙初次登場。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排球聯賽本週移師嘉義港坪體育館,於下半季加盟極速超跑的加拿大「黑色閃電」莎楠· 約瑟芙(Shainah Joseph)今天(19日)也首度登場,全場貢獻5分。但極速超跑在磨合新隊形的情形下,仍不敵排名第二的中國人纖,最後以0:3(17:25、19:25、16:25)吞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約瑟芙是企排首位美國大學排球聯賽(NCAA)一級球星,擁有329公分打點紀錄的她,今日第一次攻擊出手便為球隊貢獻分數。不過也可看出約瑟芙仍在適應比賽節奏,在場上不時地會與隊友進行溝通,「之前只和大家練習過三次,因此十分緊張。但在比賽中和舉球員陳映淳討論後有比較放鬆,配合上也逐漸變得有默契。」

「黑色閃電」約瑟芙初登場。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來到台灣已經一週的約瑟芙和隊友們相處十分融洽,語言也並未造成障礙,「雖然(隊友)不太會說英文,但大家都能玩在一起。」約瑟芙相當適應在台灣的生活,也特別稱讚台灣很有人情味,「就算我的膚色和大家不同,但走在路上也不會遭受到異樣的眼光,讓我很自在。」

中國人纖今日攻擊手群表現亮眼,團隊攻擊得分43比26遠勝於極速超跑,隊長吳韋華也貢獻全場最高的15分,幫助球隊拿下本賽季的第10勝,維持在企排女子組的第二名,極速超跑則以4勝13敗排名第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