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克服疲憊展現招牌火力 長力男排收本季第9勝

長力男排收本季第9勝。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克服長途跋涉的疲憊感,長力男排今天(6日)在花蓮小巨蛋對上氣勢正旺的conti,比賽開局就掌握比賽節奏,雖然conti不斷更換球員變陣,但長力依然展現了強勢的攻擊火力,最終以 3-0 (25:11、25:17、25:9 )拿下本季第9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由於天候因素班機遭到取消的長力男排,最終於週六上午臨時改搭火車從台中趕往花蓮,也讓他們在第一日的比賽稍顯疲態。在經過一日的休息調整後恢復了招牌火力,今日3局比賽就有3名攻擊手得分上雙。「阿焦」焦璿誠攻下全場最高的14分,目前暫居得分王寶座的黃世豪也有11分進帳,「黑雞」潘均儒也以10分緊追在後。

長力男號潘均儒。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長力的先發副攻手潘均儒今天除了攻擊成功率高達六成外,攔網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今日面對下半季擁有全國北陣容的conti,潘均儒表示,conti下半季換成全國北教大陣容後,團隊默契更佳,有更有整體性,在應對上也變得更加困難。

潘均儒從豐原高商畢業後,選擇進入聯合大學機械系就讀,雖然沒有和是企排隊友,同時也是高中同學的焦璿誠、黃士展一起轉到彰師大,但潘均儒仍積極的參與長力的訓練。潘均儒也表示,在練習過程中學長都會在實作方面進行打法指導,讓他的攻擊路線越來越多元,「自己有感受到有進步,但還可以再更好。」

另場男子組賽事,面對霸主台電男排,MIZUNO以快速的進攻策略先拿兩局,但台電在對接發球及攔網進行調整之後,很快地打出原先習慣的節奏,最終完成逆轉勝,以3-2(21:25、19:25、25:14、25:17、15:10)奪下15連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