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譚緹回歸ATTACKLINE  台電女排仍收15連勝

ATTACKLINE本週191公分的越南籍主攻手譚緹回歸。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排球聯賽14年下半季開打,第一週女排賽事由台電女排與ATTACKLINE進行二連戰。ATTACKLINE本週迎接191公分的越南籍主攻手譚緹回歸,首局便和女排霸主台電公司戰成拉鋸。然而台電女排在調整過後,依然在進攻上給予ATTACKLINE很大的壓力,最終台電以3-0(25-23、25-14、25-14)收下15連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譚緹雖然抵台不過3天,但依然維持良好狀況,在進攻和攔網上多有貢獻,更上演多次精彩防守,今天也攻下全隊最高的10分。不過台電女排也不省油的燈,第一局拉鋸戰後立刻調整進攻模式,全場發出7顆ACE球破壞了ATTACKLINE的進攻節奏。攻擊手火力分佈也十分平均,黃瀞萱攻下最高的12分外,黃芯瑜、李姿瑩和張秝芸也各自貢獻9分,讓ATTACKLINE在攔網的盯防上更加困難。

台電續保持不敗。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有一段時間沒對上譚緹,她攻擊的時間點跟我們不太一樣,因此我們第一局都在做調整。」台電隊長張秝芸表示,譚緹是一位很有企圖心的攻擊手,面對她在攔網和防守方面有一定的困難度。但也由於她是主攻手,所以在發球時可以特別針對,但若是譚緹好好準備接發的話,將會更難突破。

企排聯賽本週來到花蓮,台電女排連續兩週都有賽事,週間不會回到高雄的訓練基地,而是將前往花蓮的的國中、小進行排球教學。比賽之餘也推廣排球,張秝芸也認爲別具意義,「之前夏令營時有來過花蓮,這邊的小朋友都很喜歡跟我們互動,不會害羞。排球是我們擅長的,希望這段期間能把我們的技術跟經驗分享給他們。」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