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明年亞俱男排賽天母再見 電眼雙帥有可能披泰戰袍

「電眼雙帥」劉鴻敏(右)和劉鴻杰意外現身企排14年全明星賽。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019年亞洲俱樂部男排賽明年四月在天母登場時,如果看到「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代表泰國出賽,別以為是你眼花了!因為,這個可能性的確是存在的!

企排14年全明星賽12月29日在台北體育館舉行時,效力泰國Diamond Food Saraburi VC隊的「排壇史上最強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意外現身,還應邀上場救援,帶給球迷滿滿的驚喜。

臨時被「Q」,劉鴻敏著牛仔褲上場比明星賽。林嘉欣/攝影。但接下來這個訊息,對球迷來說,就不知是驚還是喜了!

雙帥透露,兄弟倆目前最大的目標是:全力助泰國Diamond Food Saraburi VC隊在泰國排球聯賽登基。大家都想拿冠軍,這是一定的,較特別的,其實是背後的彩蛋。「教練說,屆時會讓我們代表球隊,參加明年四月在天母舉行的亞洲俱樂部男排賽。」

劉鴻杰穿牛仔褲跳躍發球。林嘉欣/攝影。蝦咪?難不成「電眼雙帥」要入泰國籍?「沒有啦!亞洲俱樂部男排賽是可以登錄外籍球員的啊,屆時我們是以外籍球員身分出賽。」那,豈不是要跟中華隊兵戎相見?雙帥說:「是啊!這種經驗挺難得的,我們很期待!」

對於泰國Diamond Food Saraburi VC隊奪冠機會,「電眼雙帥」信心十足,「我們隊裡有幾位是泰國國家隊成員,之前在國際賽碰過,感覺很熟悉,雖然剛去泰國時,我們跟舉球員之間的默契有待磨合,但現在都已經上軌道了,狀況只會愈來愈好。」

劉鴻敏和劉鴻杰著牛仔褲上場比明星賽。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