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空手道前進2020東京奧運獲金援 八馬國際砸重金857.8萬元

印尼亞運空手道男子個人型銀牌王翌達(左)及新秀簡佑庭(右)與贊助商代表王文欽合影。

八馬國際事業(Total Swiss)本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社會企業理念,不斷用行動支持運動項目,幫助運動選手受到更好的訓練,在競技舞台上展現最好的戰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自2016年起,八馬國際以「亞運及奧運會金牌計畫」為贊助項目,已連續三年贊助台北市立大學空手道隊超過一千萬元並且締造了傲人的成果。

第一張:八馬國際創辦人王文欽博士(左五)與印尼亞運空手道選手、臺北市立大學黃文成副校長(右五)及謝富秀教授。

此項亞奧運金牌計畫,已於今(2018)年雅加達亞運賽場上捷報連連、成果驚人。八位亞運空手道選手有七位為八馬公司贊助的對象,而這七位贊助選手不只全部打入獎牌賽,最後還為台灣拿下了二金一銀二銅的耀眼戰績,創下了亞運比賽的一個歷史性的紀錄。

除此,在八馬國際的贊助計畫之下,台北市立大學空手道隊的選手水平也不斷獲得了全面性的提升。目前計有3人搶進世界排名前10名、3人搶進前20名,2人進前50名;另外還有11人排名在100名以內。

臺北市立大學黃文成副校長(右)頒贈感謝狀給八馬國際創辦人王文欽博士。

2018年12月29日(週六)下午三點,「Total Swiss贊助台北市立大學空手道隊2020年東京奧運奪金計畫」在八馬國際台北公司二樓舉辦簽約儀式。

本次空手道東京奧運奪金計畫為歷次贊助內容最多、金額最高的一次。本次贊助內容共有東京奧運積分排名參賽選手生活補助費145萬元、優秀選手參加2019世界空手道排名賽經費310萬、經濟弱勢學生膳食生活補助費46萬等共七大項目,合計857萬8千元。

這是八馬國際連續第四年贊助台北市立大學空手道隊,支持選手們專心學習、再接再厲,在2020年東京奧運競技舞台上勇奪金牌、大放異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