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男排明星白3:2逆轉勝 牛仔版電眼雙帥hen可以

「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著牛仔褲上場救援一樣拼勁十足。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旅泰的「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今天意外現身企排全明星賽,第二局被李佳軒call out上場救援,著牛仔褲打排球一樣很可以,成為明星賽最大驚喜,終場明星白隊3:2(23:25、21:25、25:23、28:26、18:16)逆轉勝。

劉鴻敏(攻擊者)和劉鴻杰著牛仔褲上場比賽。林嘉欣/攝影。企排14年全明星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收兵,女排全明星賽、男女混排明星賽到男排全明星賽,三場比賽呈現完全不同風格,讓現場球迷大呼過癮,比賽結果由明星白隊完成女排、混排、男排三戰全勝。

林嘉欣/攝影。壓軸的男排全明星賽,明星藍、白兩隊卯足勁大車拼,原來是因為有趣的梗都被女排明星賽用光了,只好用力認真打,用最佳的球技來回饋球迷。

林嘉欣/攝影。雅加達亞運後,赴泰國打泰國排球聯賽的「史上最強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在男排全明星賽時意外出現,引起一陣騷動,也成為明星賽最大的驚喜。

黃世豪攻擊。林嘉欣/攝影。第二局雙方17:17難分難解,白隊自由球員李佳軒靈機一動,「call out」請在觀眾席上的「電眼雙帥」神救援,兩人著牛仔褲比賽雖然有些卡卡,但跳躍發球、快攻和後排攻擊還是猛猛的,贏得滿堂采。

林嘉欣/攝影。球場就是戰場,明星藍隊也沒在客氣的,25:21再下一城,取得2:0聽牌,藍隊自由球員林雍順客串大砲,突襲劉鴻杰touch out得手後,不忘自嘲說:「這個球網調得有點太高了,對我這個大砲手不太公平。」

江天祐(攻擊者)身手依舊了得。林嘉欣/攝影。球員拼得兇,教練團也沒閒著,剛從台電男排退役的江天祐,迅雷不及掩耳的快攻依舊超殺,率領明星白隊展開絕地大反攻,以3:2演出精采的大逆轉,球迷都說「美女」江天祐根本退休太早,至少還應該再打個四年。

林嘉欣/攝影。明星賽落幕後,企排14年例行賽下半季賽事,將於1月5日首度移師花蓮體育館。

顏振富攻擊。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

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