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賴湘程攻擊竟得四分 矮妹:這天我等好久

「矮妹」賴湘程攻擊得分。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個性一不小心就會嗨過頭的「矮妹」賴湘程,今天在企排14年全明星賽火力全開,偷練的跳躍發球和後排攻擊終於有用武之地,還拿了四分,讓她開心到不行。自曝:「我小學時打大砲喔!」

「矮妹」賴湘程超嗨。林嘉欣/攝影。企排14年全明星賽女子全明星賽,明星藍隊「矮妹」賴湘程把身高放兩邊,志氣中間,輪到她發球時,她大膽挑戰平日沒機會秀的「跳躍發球」,雖然一度「撞牆」還是很開心,播報員開玩笑說:「矮妹的手再長個10公分,這球就發得過了!」

「矮妹」賴湘程攻擊得分。林嘉欣/攝影。這還不稀奇,平日司職自由防守球員的「矮妹」,還客串起攻擊手,不僅後排攻擊還真的得分,超神的,讓觀眾拍紅了手掌,賴湘程說:「今天我每次攻擊都得分喔,我等這一天等超久的,終於有機會讓球迷看到我攻擊,開心。」

但迷你的身材畢竟還是有極限,每當輪到前排時,恨天高的球網和「矮妹」賴湘程形成強烈對比,「感覺無處可躲!」播報員忍不住開她玩笑說:「教練有交代,賴湘程攔網雙手要過網喔!」她馬上配合地往上一躍,手還真的有高過網。

「矮妹」賴湘程攻擊得分。林嘉欣/攝影。目前碩士班一年級的賴湘程說,明星賽是個很棒的體驗,讓球員可以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盡情發揮,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她還嗨到翻跟斗,原來旋轉半徑較小的賴湘程,平常開心時就愛翻跟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