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體育國際同濟會今成立 一起為台灣體壇齊心力

體育國際同濟會成立。

為了凝聚更多支持體育的力量,號召熱心的企業來幫助台灣體壇,「體育國際同濟會」22日上午在蘇澳鎮舉辦成立大會暨授證典禮。創會會長黃智明與輔導母會蘇澳港同濟會會長蕭國清,偕同體育國際同濟會所有成員齊聚一起,宣誓為台灣體育貢獻自己的心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創會會長黃智明長期支持體育賽事,贊助輔大女足等,尤其關心偏遠地區的選手。所以為了讓更多訓練中的孩子們能得到更完善的照顧,所以他成立了「體育國際同濟會」,就是要幫助愛運動的小孩。「愛運動的孩子都是單純善良的,喜歡運動就會比較樂觀。我只希望讓運動陪著他們成長、快樂長大。」創會會長黃智明開心的表示「所以體育會的宗旨,就是推廣運動。」

創會會長黃智明(右)與輔導母會蘇澳港同濟會會長蕭國清(左)。

熱愛體育的蘇澳新科鎮長李明哲也親臨現場,並允諾蘇澳鎮也會全力協助「體育國際同濟會」。親自蒞臨指教的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總會長楊建功率領總會幹部, 宜蘭體育國際同濟會隸屬的北一區主席陳志宏和區職幹部等也都一同在場見證。大家一起為台灣體育和台灣兒童盡一份心力,也讓社會大眾清楚知道愛心直接灌注到台灣運動團體!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