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進台電半年彈跳力大增 張育陞單場得分創新高

台電轟下第12連勝不敗紀錄。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排球聯賽14年上半季進入最後一週,今日男子組第一場比賽由台電公司對上conti。至今仍保持不敗之身的台電公司今日不時將新生代球員黃宇晨、張育陞等人替換上場,一路穩紮穩打成功壓制conti氣勢。最後conti發球失誤,讓台電公司帶走比賽勝利,迎來開季12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電公司今日讓新生代副攻手張育陞先發上場,在今天的比賽中獲得12分,更新了自己本季單場的最高得分紀錄。在高中時期就以爆發力著稱的張育陞,自豐原高商畢業後加入台電僅僅半年,彈跳能力又更上一層樓。一掃剛開季時的不自信,張育陞近期的表現越來越穩定,展現出明日之星的接班氣勢。

「來到台電之後,跟高中訓練比起來多了很多負重的訓練,也讓我提升了不少肌耐力,還有就是加強防守的部分。」

台電張育陞先發上場獲12分,更新了自己本季單場的最高得分紀錄。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雖然已經逐漸適應企排的高強度,但張育陞仍然維持著戰戰兢兢的心態:「我打球還是比較慢熱,像今天三、四局替換下場再上場時,表現就沒有前兩局來得好。」

台電公司今日拿下勝利後,以12勝0敗的完美勝率維持第一。另場男子組賽事排名二、三的長力育樂與MIZUNO在本季度第三次纏鬥至五局,最終由長力育樂收下勝利,將與MIZUNO的勝差拉開至兩場,conti則以1勝11敗排名第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