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壘》中小學女壘聯賽 衛冕冠軍士林高商逆轉勝中正高工

士林高商在最後第七局下逆轉勝中正高工,球員興奮地相擁抱慶賀。(圖 高中體總 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主辦、全國高中學校體育總會承辦的「 107學年度中小學女子壘球聯賽」高中、國中組甲級預賽,今(十九 日)天繼續在高雄市鳳山慢速壘球場舉行第三天賽程。高女A組高市中正高工遭遇上學年度冠軍士林高商六局下還以7比5領先,未料七下卻豬羊變色, 士林高商以8比7逆轉勝中正高工,上學年度排名第六的北市華江高中則以4比2勝上學年度亞軍埔里高工,令人刮目相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秀峰高中一壘手李曼慈(左)在一壘前夾殺回奔的丹鳳高中李薰芸出局。(圖 高中體總 提供)

高中、國中組甲級女子壘球聯賽預賽,高女組計有:臺北市的士林高商、華江高中,新北市:秀峰高中、丹鳳高中,桃園縣:南崁高中、新屋高中,臺中市:東山高中,南投縣:埔里高工,臺南市:土城高中,高雄市:中正高工等10校。國女組則有;臺北市:雙園、北投,新北市:秀峰高中(國中部)、福營、五股,桃園市:南崁,苗栗縣:通宵,臺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高雄市:五福,南投縣:埔里等10所國中。各組均採取分組單循環賽制,分組前三名,計6 隊直接晉級決賽,第四、五名進行外卡賽,將取二名晉級決賽。

士林高商在最後第七局下逆轉勝中正高工,球員興奮地相擁抱慶賀。(圖 高中體總 提供)

高女組士林高商執行教練韓杏霖企業女壘聯賽球賽結束後,近一個月忙於帶球隊遠赴前往美國 及零下二度的大陸貴州參加 海峽盃的比賽,返台後即罹患重感冒無法南下督軍,由教練潘慈惠、李毓玲扛下重任。可是,該球隊上週甫結束海峽盃比賽獲得亞軍,球員前二天還在調整與適應南台灣冬陽,精神狀態不佳,對上中正高工前五局雙方以2比2打成平手,中正高工六上士氣大振一口氣攻下5分,七上無進帳,眼看勝券在握,但士林高商卻也非省油燈,立即在六下搶進3分,士商球員卻在最後七下猛然回神再錦上添花逆轉獲致勝的3分,終場士林高商以8比7勝中正高工。

全國高中組甲級女子壘球聯賽預賽,華江高中吳亭藏五下跑回本壘再添1分,埔里高工捕手林紀紜仍等待隊友回傳球。(圖 高中體總 提供)

高女組昨天其他各場比賽,東山高中7比0勝新屋高中、丹鳳高中10比7勝秀峰高中、華江高中4比2勝埔里高中。國女組方面:新北五股二比一勝桃市南崁、中市東山10比3勝高市五福、新北秀峰2比1勝新北福營、投縣埔里8比7勝北市雙園。今天上午9時起,高女組、國女組分別在鳳山慢速壘球場甲、乙場地繼續第4天的比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