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壘》中小學女壘聯賽 高女士林高商、埔里高工二連勝領先

全國國中組甲級女子壘球聯賽預賽,高市五福游擊手施淨馨(右)在二壘前封殺北市北投郭華萱。(圖 高中體總 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主辦、全國高中學校體育總會承辦的「 107學年度中小學女子壘球聯賽」高中、國中組甲級預賽, 今(18日)天繼續在高雄市鳳山慢速壘球場舉行第二天賽程。高女組上學年度冠軍士林高商及亞軍埔里高工目前均以兩勝戰績暫居分組第一,國女組上學年度封后與摘亞的投縣埔里、高市五福目前也都以兩勝暫在B、A組中保持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丹鳳高中張鈞婷(右)順利盜上二壘,華江高中游擊手賴巧綺觸殺不及。(圖 高中體總 提供)

高中、國中組甲級女子壘球聯賽預賽,高女組計有:臺北市的士林高商、華江高中,新北市:秀峰高中、丹鳳高中,桃園縣:南崁高中、新屋高中,臺中市:東山高中,南投縣:埔里高工,臺南市:土城高中,高雄市:中正高工等十校。國女組則有;臺北市:雙園、北投,新北市:秀峰高中(國中部)、福營、五股,桃園市:南崁,苗栗縣:通宵,臺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高雄市:五福,南投縣:埔里等十所國中。各組均採取分組單循環賽制,分組前三名,計6隊直接晉級決賽,第四、五名進行外卡賽,將取二名晉級決賽。

全國高中組甲級女子壘球聯賽預賽,埔里高工洪芊柔(右)六局上衝回本壘得分,南崁高中捕手林佳宣球漏接。(圖 高中體總 提供)

高女組在106學年度再登后座的士林高商昨天遭遇土城高中打的很驚險,士商雖在一局上即攻下2分,六局上再添1分。土城在五局下,四棒宋紋馨揮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並在隊友護送下奔回本壘拿下1分,五棒劉芊頤、六棒莊佩諭原本都有衝回本壘搶分機會,可惜都相繼在三壘前遭觸殺出局,而二棒莊怡萱在七局下擊出場內全壘打,不過後繼乏力,士商終場以3比2險勝土城。此外,中正高工以16比1勝新屋高中、華江高中以7比5勝丹鳳高中、埔里高工以8比5勝南崁高中。

北市北投邱羿璇(右)二局下衝向三壘,高市五福三壘手吳菁容觸殺不成。(圖 高中體總 提供)

國女組方面,中市東山勝10比1勝新北五股、高市五福9比1勝北市北投、北市雙園11比4勝新北秀峰、投縣埔里7比0勝苗縣通宵。今天上午9時起,高女組、國女組分別在鳳山慢速壘球場甲、乙場地繼續第三天的比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