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台灣潛優選手「泰國U19國際分齡賽」贏得男生四人賽銅牌

台灣藤球「潛力優秀U19青少年代表隊」11~17日赴泰移訓暨參賽,在泰國叻丕府(Ratchaburi,THA)舉辦的「Ratchaburi盃藤球U19國際分齡賽」中,於男生四人賽拿到銅牌,繼8月移訓、參賽獲3銅後,再次展現出我國青少年的成長與進步。

台灣藤球U19潛力優秀代表隊贏得泰國分齡賽男生四人賽銅牌/中華民國藤球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藤球協會理事長蔡鴻鵬表示,為備戰明年8月在臺北體育館舉辦的「2019年亞洲青少年藤球錦標賽」,今年特別挑選9男6女的「潛力優秀U19青少年代表隊」,分別於8月及12月前往藤球強權泰國進行移訓、參賽,2次均獲不錯成效,有助提升小選手實力與信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目前國際藤總極力推廣的四人賽,我國青少年選手練來非常感興趣,這次在分齡賽僅派出一隊與賽(樓軒、郭昱鋌、詹明隆、邱一捷、潘政佑、李柏汶),與當地3支隊伍對決,雖默契上、熟悉度仍略嫌不足,仍靠強烈求勝企圖心抓下1勝,繼8月獲銅後,再次於四人賽搶下銅牌。

台灣藤球潛力優秀代表隊在泰國分齡賽合影/中華民國藤球協會提供這次前往泰國移訓、參賽的「潛力優秀U19青少年代表隊」成員包括有教練-詹宇庭、劉昶佑;男生選手-王崇安、郭昱鋌、樓軒、柯俊宇、詹明隆、潘政佑、邱一捷、李柏汶、李杰恩;女生選手-阮鈺棋、徐若瑄、林芷妍、林湘琦、潘奕婷、潘若慈等人。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