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精英獎》李智凱2018年完美 體操隊大豐收

李天助攝。

107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舉行頒獎典禮,下午一口氣頒發6大獎項,其中年度最重要的獎項,最佳男、女運動員獎分別為體操李智凱和戴資穎。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體操隊今年大豐收,除了最佳男運動員外,最佳教練獎由李智凱教練林育信獲得,最佳運動精神獎則由亞運單槓金牌唐嘉鴻拿下。

另外,最佳運動團隊獎得主為2018年亞洲運動會中華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最佳新秀運動員獎得主為曾俊欣及,連同11月8日公布的終身成就獎得主郭中興及特別獎得主郭昇,共頒發8個獎項。

李智凱2018年大豐收,尤其在亞運拿下我國史上首面亞運金牌,風光一時,她表示,「2016年低潮,教練沒有放棄我,2017年揮別低潮蛻變,2018年再上層樓,這一年很特別,最後拿到最佳男運動員,是很大很大的肯定。」

戴資穎則打敗勁敵郭婞淳,拿下生涯第二座最佳女運動員,但她在中國打羽球年終賽,無法領獎,而代領獎的姊姊,則因「趕時間」,沒有受訪。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