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極速超跑趕場陷苦戰 林書荷、許菀芸自責表現欠佳

為極速超跑林書荷自責。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聯賽第七周第二日的女子組賽事在嘉義港坪體育館展開。首場比賽由昨日皆吞下敗仗的中國人纖對上極速超跑。一、二局發生多次失誤的超跑遭中纖連拿兩局,第三局雖力挽狂瀾,一路deuce到27-27,但仍不敵狀況穩定的中纖,遭直落三(25-16、25-22、29-27)吞下本周二連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由於正值媽祖盃比賽期間,陣中擁有多名中山工商選手和高中球隊教練的極速超跑,賽後除了參加球迷活動,還必須趕場到雲林北港參賽。林書荷認為球隊確實很忙很累,但不能成為發揮不好的藉口:「一開賽球隊狀況就沒調整好,我自己也表現得不好,包括攔網的卡位、攻擊的落點、發球的威力、接發球的目標。」

本周兩場比賽極速超跑都發生不少失誤,年僅15歲的主攻手許菀芸也在賽後自責落淚。林書荷安慰說:「她比較自責最後一顆球沒有把握,但我覺得對小高一來說,她真的表現得很不錯。」

女子組稍晚的比賽則由台電女排出戰ATTACKLINE。台電持續穩定發揮,陳曦、李姿瑩、曾琬羚等攻擊手多點開花,加上自由球員楊孟樺的精采防守,助台電以直落三(25-9、25-16、25-16)迎來12連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