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台電十連勝穩坐霸主寶座 黃建逢:我們的精神大家有目共睹

台電主攻手黃建逢。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聯賽第七周第一天的最後一場賽事由台電對上MIZUNO。台電靠著穩定的攻防,最後以3-1(25-21、23-25、25-15、25-18)取得開季十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場比賽首局,台電持續領先以25-21拿下;第二局原本握有領先的台電,在MIZUNO吳宗軒的強力發球下,被追至平手,讓MIZUNO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及第四局MIZUNO雖偶有佳作,但仍不敵台電多點開花的進攻火力,最後台電以25-15、25-18的大比分差連下兩城,取得勝利。

台電再寫下新賽季十戰全勝戰績。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台電自開季至今未嘗敗績,此場比賽也屢用精采防守博得觀眾喝采。主攻手黃建逢認為台電能取得佳績的關鍵是因為拚戰的精神:「大家都不想輸。我們會一直贏,我們在場上的態度跟精神大家應該也是有目共睹。」

對於球隊的連勝能推進到幾場,黃建逢表示並沒有特別設定什麼目標,只想做好自己:「總有一天一定會輸。但如果我們真的輸了的話,我們起碼在場上對得起自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